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光遇 > 游戏攻略 >

光遇这5组发型如同5对恋人 cp感太强烈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2-05-09 14:11:14

0

0

光遇这5组发型如同5对恋人,cp感超级强烈,例如公主头和郡主头,公主头来自魔法季,郡主头来自梦想季,一个在黑沙飞扬的遗忘舟,一个在白雪纷飞的圆梦村,还有正太和斜太、大帽和箬笠、莫西干头和龙骨以及白枭和白鸟cp感也十足。

光遇这5组发型如同5对恋人 cp感太强烈

公主头和郡主头

公主头来自魔法季,郡主头来自梦想季。

一个在黑沙飞扬的遗忘舟,

一个在白雪纷飞的圆梦村,

虽然天各一方,却有一种莫名的默契。

一个是木匠,一个是舞者,

虽然她们出身和真正的公主相差甚远,但她们有同样的公主梦。她们是公主,心是她们的王国。

她们告诉了玩家一个很治愈的道理,只要对美怀有虔诚,只要对待周围的人真诚温柔,每个女孩都可以是公主。

正太和斜太

正太头来自圣岛季,斜太头来自集结季。上苍欠他们一场相遇。

圣岛的阳光,温暖不了雨林的冷雨,却把阳光一样的笑容,照进了少年的心里。

模仿他的样子,模仿他的发型,以他的速度生活,只为靠近他;

斜飞入鬓的刘海,颠倒众生,只为摆正他的倒影。

大帽和箬笠

这两个帽子同出一体,都来自琵琶先祖。因为大帽事件,引发国服玩家的强烈抗议,后来光遇国服道歉,并增加了国服限定的箬笠。

大帽生不逢时,引起争端,箬笠应劫而生,平息怒火。 这两个物品,如同亲兄弟,都是我们古代的文化传统。却如同曼珠沙华,花叶永不相见。

莫西干头和龙骨

谁能阻止年轻的士兵赴死,他们听不到。

莫西干头来自无畏的士兵。

他出场的时候,整个光遇已经陷入战乱。 身后的丸子头,仓皇逃窜,晕厥士兵陷入沉睡,大地一片哀嚎。 无畏的士兵,却一路逆行,从一龙图,走向四龙图。

只因为,他是龙骨的部下,他不能对不起他头上的莫西干发型,这是勇气的象征。

白枭和白鸟

玩家过度的迷恋,把白鸟推向神坛,享受荣耀,备受争议。有谁还曾记得,他的梦想,只是当一个音乐指挥家?

他对人们争名夺利不感兴趣,他只觉得那些声音打扰了他,让他无法安静聆听音乐。那些强加给他的荣耀,如同那顶沉重的王冠,让他抬不起头。

但既然已经被推上神坛,他只能肩负起他本来不应该承担的责任。

白枭一出生就背负着恶意和诅咒,他要终结白鸟制霸的时代,即使自己背负弑君的恶名也在所不惜。

白鸟作为白枭的竞争者出现,实际上,白枭却是白鸟的救援者,他要把白鸟从禁锢里解救,还给哥哥纯粹的笑容。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