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宝贝新世纪测试:你与哪位数码宝贝成为搭档?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柯柯

发布时间: 2021-10-08 16:30:34

《数码宝贝:新世纪》将于10月13日上线

这一次,你将化身DTF队长

与数码宝贝们并肩作战,共同成长

在这之前,队长们不妨做一个测试

看看你的性格与游戏中哪个数码宝贝最为匹配~

数码宝贝新世纪测试:你将与哪位数码宝贝成为搭档?

队长们,集合啦!

一起开启究极进化之旅吧!

你正在图书馆看书,突然传来一束亮光,你发现自己似乎被卷入了另一个世界。当你醒来时,发现眼前的一切十分陌生,这时……

Q1:你揉了揉眼睛,突然听到草丛中传来悉悉索索的声音,你会?

A. 捡起身边的树枝当做防身武器,向草丛走去(跳转至Q2)

B. 警觉地注视发出声音的地方,呆在原地(跳转至Q2)

C. 二话不说拔腿就跑,别问,问就是怕(跳转至Q3)

Q2:突然一声巨响,一团黑影从草丛中窜了出来……

A. 逃跑!(跳转至Q3)

B. 冲上前去,想要与这位“不速之客”一较高下(跳转至Q4)

C. 赶紧捂住眼睛,想要躲避这一切(跳转至Q4)

Q3:你被巨石挡住去路,回过头发现一个小家伙正盯着你看,此时你?

A. 心里默念千万不要靠近我(跳转至Q4)

B. 热情地打招呼,并询问它的来历(跳转至Q5)

C. 打量眼前这个小家伙,竟然觉得有点可爱(跳转至Q5)

Q4:小家伙友好地慢慢凑近你,并做了自我介绍,你……?

A. 拍了拍他的头,并说出了你的名字(跳转至Q5)

B. 焦急地询问他的来意(跳转至Q5)

C. 细心的你发现小家伙似乎正在被什么人追赶(跳转至Q6)

Q5:小家伙说自己正在被邪恶数码宝贝追赶,需要你的帮助,你会?

A. 询问详细情况,并制定作战计划(跳转至Q6)

B. 不喜欢打打杀杀,用言语感化邪恶数码宝贝(跳转至Q6)

C. 撸起袖子,询问坏人的方向伺机而动(跳转至Q7)

Q6:远处出现了邪恶数码宝贝的身影,你将怎么做?

A. 让小家伙先走,自己躲在草丛中观察,找到要害一举击破(测试结果5)

B. 安抚小家伙的情绪,希望它和你一起并肩作战(跳转至Q7)

C. 实施作战计划,击败邪恶数码宝贝(跳转至Q8)

Q7:打败邪恶数码宝贝后,小家伙说要寻找它的同伴,你……?

A. 耶开心,人多在一起更好玩诶~(跳转至Q8)

B. 反正一时半会回不去,冒险什么的最有趣了(测试结果1)

C. 虽然不感兴趣,但愿意和这个朋友(小家伙)同行(测试结果3)

Q8:在寻找数码宝贝同伴的路上,碰到了其他人类,你们将一起冒险……

A. 我在队伍中一定是氛围担当,没有我暖不了的场(测试结果4)

B. 我是一个行走的百科全书,冒险中怎么能少的了我(测试结果2)

测试结果1:亚古兽

性格关键词:勇敢无畏、喜欢冒险

外向活泼、喜欢冒险的你,遇到困难总是第一个站出来,勇敢向前冲,即使失败也不要紧,似乎什么困难都打败不了你。在队伍中你是气氛担当,只要有你在就不会冷场。热情勇敢的亚古兽自然就是你的最佳拍档啦~即使你再闹,也有时刻充满活力的亚古兽陪你哦!

测试结果2:垂耳兔兽

性格关键词:冷静理智、喜欢思考

你对事物有着坚定不移的看法和观点,是一个有主见的人,在绝大多数时候保持理性,逻辑思维能力极强,是队伍中的“智多星”。凡事都喜欢刨根问底的你,似乎对所有事物都感兴趣,同时你也拥有超越同龄人的成熟懂事,性格软绵绵的垂耳兔兽也许会为你的生活带来不一样的感觉和体验。

测试结果3:月亮兽

性格关键词:乐天派、成熟懂事

你聪明机灵、待人热情,对身边的朋友很照顾,总是喜欢安慰和鼓励别人,遇到危险,你也从不会逃避和气馁。不过,你常常会因为太过照顾别人的情绪,将烦恼埋藏在心中。试着向朋友打开心扉吧!性格温和的月亮兽定会是你最好的搭档,对事物有着同样看法的你们,一定有许多共同话题。

测试结果4:拉拉兽

性格关键词:率真可爱、开朗活泼

真实坦率是对你最贴切的描述,比起润物细无声的表达,你的情感会更加炽烈,像一个小太阳一般,照亮身边的每一个人。当你迎面走来时,身后的阳光是那么温暖和舒服。虽然偶尔会有点小任性,但那正是你的可爱之处呀~与拉拉兽一起快乐的歌唱吧,天生有一副好嗓子的拉拉兽与你搭档最合适不过了!

测试结果5:剑道兽

性格关键词:注重细节、心思细腻

你常常能够注意到被别人忽视的细节,是非常注重细节、心思细腻的人。很多时候都不会过于激烈地表达自己的意见,喜欢独立思考,一个人稳扎稳打地将事情完成。所以,剑道兽会是你得力的小助手哦~在你陷入逻辑怪圈时,喜欢为朋友着想的它会默默守护在你身旁,还会帮助你解决目前的问题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