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碎碎曲奇 > 游戏新闻 >

碎碎曲奇轻竞技版玩法即将开启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不甜

发布时间: 2015-09-28 17:09:47

当甜蜜浪漫的消除冒险遇上惊心动魄的竞赛比拼,会产生怎样的奇妙化学反应?风靡全球的碎碎曲奇即将推出竞技玩法,在这里与全国玩家比拼消除技巧,消除游戏不再只是人机对战,体验不一样的精彩刺激!

碎碎曲奇轻竞技版玩法即将开启

好友比拼不陌生  

碎碎曲奇早在2015年4月公测时,就加入了好友排行和世界排行机制,玩家在挑战每一个关卡的同时,能看到当前关卡的好友分数和世界排名,和好友比拼分数,用技巧冲击冠军。而此次推出的轻竞技玩法,开启全新的烤箱风暴玩法,让与人对战的刺激感更加强烈。习惯了轻松惬意的单机关卡挑战之后,来体验一下消除游戏玩竞赛的魅力吧?

轻竞技新玩法,消除不止人机对战  

惊险刺激的烤箱风暴模式是此次轻竞技玩法的重要内容。玩家在规定时间内消除火焰,只要稍有不慎,火柱贯穿屏幕,挑战即告失败。连姜饼人都被高温融化,实在是紧张感十足!

同时,竞技场内设置排行榜,实时显示全国积分排名变化。烤箱风暴突破消除游戏人机对战的传统玩法,瞬息万变的排行榜刺激你的挑战欲望,和消除高手一起比拼技巧,让全世界玩家见证你的消除天赋!

碎碎曲奇轻竞技版玩法即将开启

高手对决,兑现消除天赋  

消除不仅是突破关卡挑战自我,也是高手之间的技巧对决。在即将到来的十月,碎碎曲奇将启动“兑现消除天赋计划”,用百万奖励寻找拥有消除天赋的达人。排行榜前列的玩家更是能获得意想不到的惊喜大奖哦!快来碎碎曲奇体验高手对决的乐趣,兑现消除天赋吧!

碎碎曲奇轻竞技版玩法即将开启

更多精彩资讯,敬请关注18183手游门户!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