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神英雄传创界山开发日记第一期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涩涩

发布时间: 2021-05-17 17:21:25

亲爱的救世主:

为期一个月的测试已经结束,在测试期间,我们也收到各位救世主大人的大量的反馈和建议。很多建议对我们很有帮助,后续版本计划中会陆续安排救世主们提出的优化建议,欢迎救世主们后续也能多多反馈~

后续我们会通过开发日记,持续的跟救世主们交代大家关注的问题、版本开发的进度等。

开发日记的第一期,我们针对测试期间救世主们普遍关注和反馈的问题进行解答~

魔神英雄传创界山开发日记第一期

Q:彩虹秘境

A:彩虹秘境组队的体力消耗是单人的2倍,得到的奖励也是单人2倍,并且挑战的关卡也是更高一层。

Q:体力领取

A:当日可以通过星界币或者获得订阅特权免费找回。

Q:演武场匹配

A:一个分数段只有一个人,会导致一直匹配不到其他人的这个问题已经进行优化,未来可以匹配到其他分段的玩家。

Q:辅助机体过少

A:后续还会增加辅助机体。我们也会不断地扩大战斗的策略深度,提供更多的乐趣,当中不免需要更多有特色和辅助能力的机体。

Q:魔界退治

A:关于中午12点的魔界退治,暂无下午或者晚上再开启的计划。未来我们会增加晚上的玩法活动,并且增加消息推送,在活动开启时提醒玩家参与。

Q:协会等级和人数

A:下个版本会增加初始协会的人数,未来我们也会持续观察玩家的体验和游戏环境,根据相应的情况进行调整。

感谢救世主们耐心看到这里。我们知道测试服还有许多的不足,我们会继续加快优化和开发的步伐,争取给救世主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最后再次感谢救世主们的关注和支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