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劫SR哪个角色好 SR角色强度排行榜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1-27 10:15:49

天地劫前期想要获得SSR是非常困难的一件事,我们需要一些SR来帮我们过渡,有些SR的强度非常之高,甚至有的比SSR还要厉害,那么天地劫中哪些SR角色强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天地劫手游SR角色强度排行。

SR角色推荐

李盈凤:这是一个长手角色,最大的优点就是远距离的攻击不会被反击,配合近战可以很快对敌方小怪就行秒杀;

荷兰铁汉:团队中的坦克爸爸,不仅自身坦度比较高还可以保护队友免受伤害,另外还能反击敌人造成伤害,死亡之后还可以获得一次重生的机会;

杨云佐:imba级别的人物,击杀人之后可以让技能冷却,这谁能顶得住,其大招用来收尾就可以无限使用大招了,不是美滋滋。

以上就是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天地劫手游中SR角色的强度排行。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