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劫幽城再临剑邪怎么样 天地劫手游剑邪值得培养吗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1-01-29 14:00:04

天地劫手游中,剑邪是一个SSR角色,作为原著《神魔至尊传》里面的第二boss,想必各位都非常好奇天地劫幽城再临剑邪厉害吗,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带来天地劫SSR剑邪的强度介绍。

 

剑邪天赋技能

1、天赋:行动的时候可以无视敌人阻挡,附近两圈内每多一个敌人,自身伤害提升3%,最多可以提升12%;

2、绝学:单体攻击可以造成15倍伤害,同时可以附加禁疗效果,持续一个回合;如果对战后还有多的移动力,还能继续行动;

3、魔壹(被动):攻击前每移动一格可以提升物攻5%;

4、魂壹(被动):对战后有50%几率可以恢复自己气血;

5、烈壹(被动):攻击时有50%几率可以附加封咒状态,持续一个回合;

6、魔肆(支援):被动时,附近两圈内每多一个敌人,自身近战免伤提升10%,最多可以提升30%;主动时自身回复70%气血,消除全部负面状态,同时获得冰清状态,持续两个回合。

剑邪强度点评

剑邪作为一个SSR暗系飞行刺客,他可以无视地形飞行,同时也可以无视敌方阻挡,对于捡宝箱任务是非常适合的。

剑邪有着不俗的爆发伤害,而且可以驱散负面状态、回血以及减伤,不过持续输出上有些不足。

以上就是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天地劫手游剑邪角色介绍。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