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天下HD > 游戏攻略 > 云麓 >

虐杀高手-天下HD云麓竞技场进攻阵容分享

来源: 18183天下HD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5-03-11 10:03:12

更新后云麓竞技场的一套新阵容(进攻),已成功虐杀本区排名前三翎羽和云麓。

更新后,刚开始感觉这个新站位完全成了硬实力的比拼,当然,近战还是可以虐杀的(大家嘴下留情啊,确实如此啊)。但是一碰到国士无双们就完全被压制,于是我潜心研究了一套对付人物放在两侧后排的阵容。用此阵容已成功虐杀本区前三的云麓和翎羽。废话不多说,上阵容。

对面

人物    任意

任意 任意 近战

我方

金刀 人物 远程

任意    任意

技能起手瞬移,后面自由发挥,相信各位大神们看到这里就可以理解了。没有金刀的可以换成最强的肉,相信你没有金刀的话也不会匹配到太强的对手。

这套阵容防守的话有致命弱点,会被轻松虐杀,打完就换回正常阵容吧,不然碰到近战就被轻松搞死。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