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手游峨眉加血和什么有关 峨眉加血机制解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清树无花

发布时间: 2020-02-05 14:40:00

天龙八部手游峨眉加血多少跟加血的对象血量多少有关,清心加的是百分比血。本身血越多加的也越多。

天龙八部手游峨眉加血和什么有关 峨眉加血机制解析

平衡型珍兽将更有助于峨眉派补血

要想峨眉职业能够持续的加血,那么最为关键的就是要让峨眉职业具备更高的存活率。因此,携带具有高防御高回血能力的平衡型珍兽参战就成为众位峨眉少侠出战PVP的必然选择。除了选择体力以及定力都具备高资质的珍兽外,还要选择星数较高的平衡型珍兽。在实战时,更多多多注意平衡型珍兽的技能搭配。在手动技能搭配方面建议选择以牺牲珍兽自身气血来恢复主人气血的血祭或者共生技能。在手动技能方面选择狡猾、憨厚等平衡型珍兽特有的增强防御类技能。携带这样的珍兽出战,将极大的提升峨眉派的存活能力。

天龙八部手游峨眉加血和什么有关 峨眉加血机制解析

为了保证峨眉派的高存活,多从队伍中的站位以及珍兽的出战角度考虑。为了让峨眉具备更持续长久的供血,那么让己方队伍尽可能的不要脱离自己治疗范围,并且还要注意控制技能与回血技能的释放时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