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天书奇谈 > 游戏攻略 >

天书奇谈职业详细解析之术士解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番茄君

发布时间: 2016-08-12 17:06:31

天书奇谈中具有高爆发高速度职业-术士,术士是一个比较容易上手的职业。那么今天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就是术士的解析。

天书奇谈职业详细解析之术士解析

姓名:慕容朱雀

性别:男

职业:术士

擅长武器:扇

擅长技能:热诚,迷惑

性格:高傲、张扬

经历:慕容朱雀乃前朝皇室之后,没落贵族的身份使之性情高傲,博览群书使之风度翩翩。朱雀从小醉心于法术,花费了大量精力参悟如何运用天地五行之气,并将其化为法术。为了追求法术的最高境界而云游四海,寻朋会友。慕容经常手摇纸扇,身着华服,仪态雍容,虽已行走江湖多年,但身上高贵之气却分毫未减。

擎霹雳,掌控八荒,水火无情降,

阳生阴阴化阳, 宇宙洪荒唯我强.

姓名:宁彩蝶

性别:女

职业:术士

擅长武器:琴

擅长技能:热诚,迷惑

性格:多疑、淡漠

经历:彩蝶出生在官宦世家,天生具有非凡的灵力,但却被看为不祥之人而被逐出家门,幸得高人收养,更凭着天生的灵力习得强大的法术,驾驭五行之气的能力已经炉火纯青。彩蝶最爱独自一人抚琴,琴声悠扬但却透着几分悲凄,似乎是在倾诉童年时的不公遭遇。

琴弦荡 余音饶梁,高山水流淌。

音千律乐万章。一曲仙歌逐凄凉。

以上就是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全部内容,关注我们了解更多资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