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天天有喜 > 游戏攻略 >

天天有喜手游职业技能有哪些 职业技能大揭秘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不甜

发布时间: 2017-02-08 17:36:41

本次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职业技能大揭秘哟

狐仙

狐族公主,娇蛮可爱,气质脱俗,敢爱敢恨。狐仙转世的她,体内残存着仙族之力,可以变身成为狐仙参加战斗。

1. 灵狐冲刺:召唤一群灵狐向前冲刺,对经过路径上的敌人造成多次伤害。

2. 灵狐幻阵:将灵识汇聚于灵珠之中,在脚底凝聚幻阵,召唤出无数道灵狐幻影在幻阵中穿刺,对敌人造成多次伤害。

3. 灵狐魅影:护身为一只巨大的狐灵,向前跃起,并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伤害。

 天天有喜手游职业技能有哪些 职业技能大揭秘

猎妖师

刘家纨绔少爷,猎妖队队员,玉树临风。富有极强的正义感,聪明机灵。体内封存仙气,可以变身为神将参加战斗。

1. 压神鼎:以道法在目标区域上方幻化出巨大的神鼎重重砸下,对目标范围内敌人造成伤害。

2. 翩鸿击:如翩鸿般轻轻向前跃起,并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伤害。

3. 天雷阵:刘家秘传道法,以剑为媒引动九天玄雷,对全屏范围内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天天有喜手游职业技能有哪些 职业技能大揭秘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了,更多更好游戏资讯攻略尽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