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天堂战记 > 游戏攻略 >

天堂战记奶牛大战玩法介绍 特色系统解读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木子

发布时间: 2016-06-16 18:32:23

天堂战记手游中,有很多特色的玩法,奶牛大战就是其中的一个,不仅有趣,我们还可以获取足够的体力。还等什么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天堂战记奶牛大战玩法介绍 特色系统解读

每天中午12点到14点和晚上18点到20点都会有一次奶牛大战,可以奖励大量体力。

进入奶牛大战后都会自动进入觉醒状态,觉醒状态下的攻击都是群体伤害噢,要利用这个特性,选择多只奶牛聚集的地方进行攻击,一套连击下来杀死的奶牛会更多,获得的牛奶也就更多。在杀死一堆奶牛的时候,要迅速点击屏幕两下位移至另一堆奶牛堆里进行攻击,因为时间不多要尽可能抓紧时间杀死更多的奶牛。选择奶牛堆就要看你的反应及观察噢。

小编我每次都是这么获得最高50体力的呢。另外,用钻石升级奶牛还能获得更高的体力噢

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18183手机游戏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