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天下X天下 > 游戏资料 >

天下X天下花非花英雄图鉴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k

发布时间: 2015-11-13 18:27:08

英雄图鉴:花非花
天下X天下花非花英雄图鉴
 
英雄名称
花非花
英雄定位
两种形态 可攻可奶
英雄类型
辅助
推荐星数
★★★★★
输出能力
★★★★★
团队能力
★★★★★
元魂掉落
-
推荐搭档
状态切换,定位可奶可输出
 
技能信息
天下X天下花非花英雄图鉴 燕蝶 普通 非花态:施放燕子状蝴蝶,对敌人造成毒系伤害;花态:恢复血量最低的队友生命值。
天下X天下花非花英雄图鉴 蝶舞 主动 花态:释放蝴蝶治疗;非花态:施放蝴蝶造成伤害,
天下X天下花非花英雄图鉴 蝶恋花 主动 花态:连接友方,治疗;非花态:连接敌方,造成伤害。
天下X天下花非花英雄图鉴 似花非花 主动 消耗生命在“花态”和“非花态”之间转换。
天下X天下花非花英雄图鉴 漫花 被动 随生命值的降低,法术攻击力会逐渐增强。
 
英雄羁绊
羁绊-情:囧草王
羁绊-仇:美猴王
 
英雄简介
迷一般的存在,看起来十分柔弱。可以在“花态”和“非花态”之间切换,既有输出,又有出色的治疗能力。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