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天谕手游 > 游戏新闻 >

《天谕》手游送你维密走秀 华丽翅膀属我最靓!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第五时白

发布时间: 2020-12-22 16:21:53

近日,云垂大陆举办了一场酷炫的维密翅膀秀,从梦幻的精灵系到霸气的机械系,从纯洁的白天使到诱惑的黑天使,各种造型应有尽有,其外观之绚丽,特效之惊艳,堪称视觉上的饕餮盛宴。

颜值即正义,绝美翅膀扣心弦

《天谕》手游为冒险家们准备了各式各样的绝美翅膀,或梦幻灵动,或朋克酷炫,或浪漫纯洁,或神秘高贵……总有一款属于你的风格。对于爱美的冒险家来说,在不同的场景、天气甚至心情下,都可以换上不同的翅膀,比如行走森林里就换上精灵翅膀,热血澎湃时就戴上荣耀神翼……想想是不是就很心动?

云海展羽翼,幻想世界任你行

除了拥有惊人的美貌,翅膀更强的其实是它的飞行功能。《天谕》手游中,冒险家可以展开羽翼穿云入海,体验无拘无束的自由飞行,在良好性能的支持下,就算冒险家于万米高空肆意翱翔,依然可以获得顺滑如丝的飞行体验。此外,对于热衷冒险的人来说,在翅膀的帮助下,也能够更加随心地探索云垂幻想世界的各个角落。值得一提的是,想给心上人营造浪漫约会的话,也可以带上翅膀邀请对方体验双人飞行,共赏云蒸霞蔚、星月闪烁的美景。

想马上回到云垂,体验华丽的飞行吗?马上预约游戏,就有机会开启一段精彩旅程!

最新热点

天谕手游兑换码大全

天谕手游区服选择推荐

天谕手游什么职业适合新手

天谕手游平民最强职业推荐

天谕手游靓丽帅气捏脸数据

 

职业玩法技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