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灵神殿 > 游戏攻略 >

英灵神殿沼泽怎么玩 沼泽地形玩法详解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不是胜利君

发布时间: 2021-03-23 14:07:58

英灵神殿沼泽怎么玩一直是玩家们的疑惑,游戏中的地形确实是非常重要的,今天就给大家带来英灵神殿沼泽怎么玩的问题解答。

1.个人推荐武器:沼泽用双手锤/单手锤进行拓荒,对大多数怪有克制,装备不好避免跟尸鬼精英和远程尸鬼正面刚。

英灵神殿沼泽怎么玩 沼泽地形玩法详解

2.双手锤可在岸边直接打血袋怪。

3.树上的绿胞胞可以用敲挖。

4.双手锤(铁大锤)可拉距离打红史莱姆。

5.打到精英尸鬼战利品记得留下,做装用。

6.三王正面对决方法:战场选地下圣地门口,请在另一地方安放传送门修装补给用,用双手锤(铁大锤)拉距离打;

三王技能

1.技能近身攻击:拉距离闪开快速接近可连鎚三下大地震击在跑,别贪锤。

2.技能放毒:卡地下圣堂建筑避毒。

3.技能抛小怪:利用好双手锤(铁大锤)一击史莱姆就差不多没了,远程骷髅靠卡地下圣堂让它接近锤它。

战前带好抗毒,血药,万一垂危的时候请跑进地下圣堂(战前先进去小清一下)。

以上就是英灵神殿沼泽怎么玩的全部内容,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18183英灵神殿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