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剑圣传奇 > 游戏新闻 >

剑圣传奇安卓删档测试充值返还说明

来源: 剑圣传奇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4-08-15 11:49:54

为了答谢广大玩家对应《剑圣传奇》的支持,所有在删档封测中充值的玩家,将在“不删档测试”时得到三倍的符石返还,并且保留“删档测试”时的vip等级。

活动介绍

1、在“删档测试”期间,成功创建角色的用户都可以参与充值返还活动,充值后可获得游戏符石进行消费,测试结束后资料清空。

2、在未来的“不删档测试”开启后(具体时间请关注公告),“删档测试”期间充值的符石将三倍返还至玩家相同账号第一个创建的角色中,并且会添加相应的vip等级。

返还说明

1、请所有在“删档测试”中充值的玩家牢记本人的账号,再“不删档测试”开启后会自动返还三倍到您相同账号中第一个建立的角色里。

2、“删档测试”中的充值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在“不删档测试”时自主选择安卓服务器进入,建立角色领取奖励。

3、“不删档测试”返还时只针对玩家建立的第一个角色进行返还,接受返还后在建立其他角色将无法获得返还。

4、“不删档测试”开启后,将计算玩家实际充值金额对应的符石量进行返还,返还金额中不包括充值时系统赠送的符石

5、玩家除了可以领取到历史充值3倍的返还,还可以再次参加“不删档测试”首冲3倍的活动。

实例

玩家在8月13日至8月16日“删档测试”期间总共充值128元=1280符石,相应vip等级2级。

“不删档测试”开启后,将会参加到历史充值额度三倍返还活动,总共返还1280符石*3倍返还=3840符石,和相应vip等级2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