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我的起源 > 新手问答 >

我的起源高地熊蛋位置 我的起源高地熊蛋坐标位置分享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养乐多

发布时间: 2020-01-15 14:04:31

高地熊的所在位置位于极寒之地的北边,所以若果玩家想要获得高地熊的宠物蛋就要去找高地熊的聚集地,这样才有可能得到高地熊的蛋。

变异高地熊:

变异高地熊这个动物听名字大家应该都会觉得它应该是会出现在有山的地方,而且玩家子啊捕捉它的时候也是可以获得高地熊皮这个特定的道具,所以玩家在游戏里面要是缺少熊皮的话就需要玩家来找高地熊进行狩猎了。

玩家想要获得高地熊先要知道该地熊在什么地方,高地熊的所在位置位于极寒之地的北边,所以若果玩家想要获得高地熊的宠物蛋就要去找高地熊的聚集地,这样才有可能得到高地熊的蛋。不过,毕竟高地熊在地图里也是出现在300年代的动物,所以玩家在游戏里面也是需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再进行狩猎,毕竟没有狩猎到动物,反而被被动物击败也是相当尴尬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