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未定事件簿 > 游戏攻略 >

未定事件簿官服、B服福利对比玩哪个 官服好还是Bilibili服好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清树无花

发布时间: 2020-08-04 11:50:55

未定事件簿官服福利好还是B服的福利比较好呢?在游戏的时候安卓玩家都会比较在意服务器,那么对比一下福利,是官服好还是B服好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未定事件簿官服、B服福利对比

推荐选择官服。

未定事件簿官服、B服福利对比玩哪个 官服好还是Bilibili服好

毕竟B服是属于渠道服,是官方相比较来说肯定没有官方的玩家数量多。

虽然游戏目前的社交玩法不是很多,但是不排除后续会加入一些新的社交体验,到时候肯定就是官方服比较占优势。另外这个官方服也是支持iOS互通的,而渠道服就没有这个待遇。

此外在游戏的后续的体验上,也是官方服比较好一点,有些礼包码只能在官方服上进行使用,另外如果你玩的是B服的话,在更换手机的话还需要特定去找这个B服的安装包,才可以使用,否则的话账号本身是没办法互相使用的。

一般米哈游的游戏,都比较推荐选择官方服比较好。

新手培养攻略

升到40级优先度:SSR>SR>R。

进化优先度:SR>R>=SSR。

养成难度:SSR>SR>R。

未定事件簿官服、B服福利对比玩哪个 官服好还是Bilibili服好

1、一切以属性克制优先,推荐优先养成攻击力高的以及技能为【先声夺势】和【层层深入】的技能卡牌。

2、每种属性推荐养5张,R卡为前期过渡卡牌要养,一定要保证编满卡组。

3、如果养成一定思绪了,可以优先考虑高星卡牌。

4、资源有限的情况下,SSR/SR/R卡的培养视情况而定。

推荐游戏:喜欢看甜宠文、宫斗文、穿越、重生、恋爱、架空、古代、养成文类型小说的友友们,可直接下载下方橙光游戏进行体验>>点我进入橙光游戏下载页

安装后直接点击排行榜,可以找到各种各样你想要了解的小说向剧情手游哦,希望可以帮的到大家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