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封王座推图硬耗型阵容 奶量需求巨大

来源: 我叫mt2

责任编辑: 小料

发布时间: 2014-12-24 14:03:15

冰封王座卡牌阵容:MT、中奶、中奶、大小姐,或者小奶、DPS。

1.MT。MT在现在说有T中是唯一个能拉开自己与后排距离的英雄。还有MT的主动技能,能打断乌龟的三技能。

2.中奶。(必须有中奶),因为她就是整队的核心。下面会说到

3.大小姐,或者小奶,都行。

4.DPS,必须是远程,或者有控制的,都行。这里要求不高,有公主最好,有控制最好,这样一次过的机遇更大。

阵容分析:

首先大家进去第一关,基本上第一关都很简单,但是问题来了,当你第一关打通时候,必须保证中奶的能量值是满的。

这里就需要大家把自动攻击关掉。好确保下一关中中奶的能量是满的。

为什么是中奶,因为她的主动技能《不灭梦境》能使对方全体卡牌进入梦境6秒,这是一个强大的控制技能。

在下一关进入战斗的时候第一时间释放,尤其是破除有公主的队伍,效果最好,他能使公主的三技能《疫病污染》无法第一时间释放。还能确保第一时间打掉对面T的一半以上血量。

然后就是MT的技能释放时候,最好是在乌龟自保后释放,能有效的打断它。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