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武神赵子龙 > 游戏新闻 >

武神赵子龙手游万兽之祖与你并肩作战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无本之木

发布时间: 2016-12-09 18:21:14

混沌未开,盘古开天,四方天星各得五行之精,化而为神,是为圣兽,至黄帝时,轩辕黄帝请四圣兽分别镇守四方,调阴阳、顺风水,自此被尊称为“上神”、“神兽”。65游戏《武神赵子龙》圣兽与你一起并户作战,青龙、白虎、朱雀、玄武是增强战斗力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合理利用助你战斗中永占优势!

武神赵子龙手游万兽之祖与你并肩作战

虎,为百兽之长,它的威猛和传说中降服鬼物的能力,使得它也变成了属阳的神兽,常常跟着龙一起出动,‘云从龙,风从虎’成为降服鬼物的一对最佳拍档。而在65游戏《武神赵子龙》白虎的技能虎击同样有着强大的威力,虎抓所到之处可对敌方造成无法被治疗的重伤。怒吼神威扰乱敌方阵脚,让全队受到群雄武将伤害减免。

武神赵子龙手游万兽之祖与你并肩作战

冰雪纪元,冰龙口吐之气遇物结晶,冰龙拥有寒冷无比的喷吐武器,可以冻僵空中和地面的敌人。在65游戏《武神赵子龙》结晶技能可以增加全队物防,冻结敌方让其无法行动,继续一回合后,还可以使用铁壁技能让全队受到蜀国武将伤害减免。使友方获得铁壁状态,伤害减免提高。

武神赵子龙手游万兽之祖与你并肩作战

红莲逢甘露,大自然中最美好的事物,在65游戏《武神赵子龙》中红莲不但能灼烧万物还能让全队受到魏国武将伤害减免,对敌方造成伤害。而甘露则是极好治疗良品,可以增加全队人的生命值,使友方回复最大生命血量,还额外回复生命值。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尽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