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妄想山海 > 游戏新闻 >

妄想山海12月8日上午iOS更换安装包公告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涩涩

发布时间: 2020-12-30 17:06:37

各位旅者,为了优化iOS端体验,我们对iOS安装包进行了更新,将会在一定程度上优化游戏加载时间过长的问题,减少客户端出现崩溃的情况。

妄想山海12月8日上午iOS更换安装包公告

我们将在【12月8日上午11点】给所有iOS端旅者推送邮件提醒和testflight通知提醒。大家收到提醒之后,打开testflight即可看到更新按钮,新的安装包版本号为0.6.1(9)。由于testflight的功能限制,存在校验问题,有可能遇到无法直接更新的情况,如果testflight中只显示了安装按钮,则需要把旧的客户端删除,从Testflight中重新安装新的客户端。

由于捏脸界面内存占用问题暂未解决,之前因为捏脸闪退无法进入游戏的旅者,本次可能依然无法成功进入,所以请之前因为这个问题无法进入游戏的旅者谨慎选择是否下载新包。我们会继续进行优化,力争在不删档时让更多旅者可以畅游山海世界。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