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仙侠道 > 游戏新闻 >

仙侠道手游充值返利 公测好礼双重回馈

来源: 仙侠道

责任编辑: LinMin_Y

发布时间: 2014-12-01 11:01:45

11月27日,中国风新派回合手游《仙侠道》终于迎来了应用宝不删档测试。玩家期待已久的仙侠题材江湖历练之旅燃情到来。为了感谢玩家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厚爱,游戏将对玩家在测试期间充值总额进行双倍返还。除了返还元宝之外,在测试期间达到相应等级的玩家,还能得到额外元宝奖励。

内测充值元宝公测双倍返还

仙侠道手游充值返利 公测好礼双重回馈

《仙侠道》安卓不删档测试开启,玩家在剧情的引导下踏上征战之旅,召集同伴、收集灵宠和魂侍、开启剑心等,面对一个个强大的敌人,玩家需要合理布局队伍阵型和安排技能释放等。在这条艰辛的道路上,元宝将是玩家快速提升实力的最佳消耗品,内测期间一直支持《仙侠道》并进行过充值的玩家,在公测到来之后,都将得到内测期间充值总额双倍的元宝返还。

在内测期间玩家充值获得的仙尊等级在公测之中不予保留,想在公测中重新拥有贵族身份,需要玩家另行充值。不过在公测开启时,也会开放众多运营活动,成为仙尊之后还能享受更多额外福利。

内测冲级公测还有元宝可领取

仙侠道手游充值返利 公测好礼双重回馈

《仙侠道》公测开启之后,不仅会双倍返还玩家内测期间充值的元宝,还会根据玩家在测试期间的等级发放海量元宝福利。之前进行的两次测试都会发放等级对应奖励,参与了两次测试的玩家可以同时获取两次测试的等级奖励。在10月10日启动的首次测试期间,玩家等级达到25级、35级、40级,在公测时分别赠送200元宝、250元宝及300元宝。在11月11日启动的二次测试期间,玩家等级达到25级、35级、40级、50级和60级的不同等级阶段,在公测中赠送200元宝、250元宝、300元宝、500元宝和800元宝的丰厚回馈礼。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