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纪念碑谷 > 游戏新闻 >

纪念碑谷月底登陆安卓平台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ELi

发布时间: 2014-04-11 14:37:45

0

0

上周四上架的解谜游戏Monument Valley《纪念碑谷》,以唯美的游戏画面和利用“视觉错误”进行解谜的游戏方式获得了全球玩家的认可。

《纪念碑谷》月底登陆安卓平台并增加新关卡

开发团队USTWO似乎仍然对《纪念碑谷》所带来的巨大反响表示难以置信。他们4月7日在博客中表示,至今仍非常惊讶这款游戏能受到那么多人的喜爱,感谢所有购买游戏的玩家和每一个热心推荐游戏的人,同时也非常感谢USTWO这个大家庭的相互支持和协力才能开发出这款游戏。并且他们发现许多不常玩游戏的人,也都开始接触《纪念碑谷》,表示非常惊喜。

《纪念碑谷》月底登陆安卓平台并增加新关卡

文中还表示,《纪念碑谷》将在4月后期登陆安卓平台,并顺应玩家要求增加关卡数。还承诺更新后的关卡会给玩家带来更惊艳的视觉和听觉的享受,并且将会在博客中公开游戏的开发过程。

热门推荐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