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兽世界 > 游戏新闻 >

魔兽世界情人节任务攻略 爱情火箭如何获得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每根弦丶都想

发布时间: 2022-04-13 14:52:02

0

0

魔兽世界情人节任务中[爱情火箭]需要60级(蓝贴说近期让40级也能开,留意热修)的角色,才能从节日给紫色的宝箱中超级低几率获取。
点击查看:>>>全节日流程一览<<<

魔兽世界情人节任务攻略 爱情火箭如何获得

魔兽世界情人节任务攻略大全

情人节持续时间 (2月8 - 2月22)

注意:[心型护匣]会在节日结束的时候消失

[爱情火箭]需要60级(蓝贴说近期让40级也能开,留意热修)的角色,才能从节日给紫色的宝箱中超级低几率获取。

情人节NPC位置在奥格瑞玛(52.77)/暴风城(62.74)找npc对话获得[可爱的情人符工具箱],带着工具箱去刷同等级的怪获得[可爱的情人符],最后用那些符制作[可爱的情人符手镯]换[爱情信物]换玩具啥和成就道具。

坐骑

[迅捷爱情鸟]在可爱的商贩处用270个[爱情信物]购买

[爱情火箭]由[心型护匣]中超级低几率开出

玩具

[小匹德菲特的可爱炉石]:在可爱的商贩处用150个[爱情信物]购买

[爱情之船]:使用:在20码内的水面上召唤你的爱情之船。可以坐两个人,艾泽拉斯最浪漫的航程。"在可爱的商贩处用270个[爱情信物]购买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