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兽世界 > 游戏新闻 >

魔兽世界美酒节怎么玩 美酒节活动奖励一览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每根弦丶都想

发布时间: 2022-04-27 10:40:50

0

0

魔兽世界怀旧服美酒节活动,有多款坐骑、小玩具、各种趣味任务等内容,46级以上的玩家可以通过地下城查找器击杀科林·烈酒。
点击查看:>>>全节日流程一览<<<

魔兽世界美酒节怎么玩 美酒节活动奖励一览

前言

46级以上的玩家可以通过地下城查找器击杀科林·烈酒,装备掉落应为物品等级为10~289 对应人物等级为1~120

新增两个玩具。入手方式请等待节日上线。

坐骑

[大型美酒节科多兽]: 需要等级: 40 使用:召唤或解散一头可供骑乘的大型美酒节科多兽。

从每日首次击杀科林·烈酒后的地下城奖励[桶型宝箱]中开出。

[迅捷美酒节赛羊]: 需要等级: 40 使用:召唤或解散一头可以骑乘的迅捷美酒节赛羊。

从每日首次击杀科林·烈酒后的地下城奖励[桶型宝箱]中开出。

PS:[美酒节赛羊]: 需要等级: 20 使用:召唤或解散一头可以骑乘的美酒节赛羊。 (已绝版)

在2007年,需要用600个[美酒节奖券]在NPC处兑换。如果玩家在07年完成过一些美酒节任务,那么现在可以在美酒节商人处用10G再次购买此坐骑。

只是解释下为何有些老玩家可以在NPC处购买此坐骑,07年后的玩家目前没有方式可以获取该坐骑。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