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兽世界 > 游戏新闻 >

魔兽怀旧服疑似暴雪暗改橙弓掉率 10个团掉落4把 还有金团3连出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5-17 14:17:57

0

0

魔兽世界中橙弓的掉落率极低,在玩家中流传着一些玄学,可以加大橙弓掉落概率,具体如下。

魔兽世界橙弓掉落玄学是什么 橙弓掉落玄学介绍

魔兽世界TBC怀旧服P5阶段第一个CD已经过半,估计国服玩家最关心的就是极品装备的实际掉率如何,特别是橙弓的掉率是多少。针对橙弓的掉率,走访了各大团队,统计了加入的100多个群,发现橙弓的掉率非常高,远超老TBC。

魔兽世界橙弓掉落玄学是什么 橙弓掉落玄学介绍

目前国服成功击败基尔加丹的团队多达649个,根据收集的不完整信息649个团队起码掉落了80多把橙弓,最离谱的是前10的团队就掉落了4把橙弓,掉率高达40%。

魔兽世界橙弓掉落玄学是什么 橙弓掉落玄学介绍

特别是前4全通的团队,橙弓掉率高达50%。第二名全通太阳井高地的小浅潜金团就出了橙弓,被猎人幻想铁鸽69万金拿下。

魔兽世界橙弓掉落玄学是什么 橙弓掉落玄学介绍

最离谱的是范瑞克斯韶光公会,就是主播猫不会微笑所在的那个公会,他们是第四名击败基尔加丹的,也出了橙弓,卖了44万金。

这还不算完,该会的厉害之处在于连开3个金团,居然3个团都出了橙弓,到了后来橙弓都卖不上价格了,只拍到6万金。

另外还有多个服务器都连续出橙弓,收藏的出橙弓照片都要存不下了。各大服务器都可以看到在铁炉堡或者奥格瑞玛站街的3橙选手,相信橙弓满地走,双刀不如狗的场景很快就会出现了。

那么橙弓的掉率到底有多少?由于wowhead的装备掉率数据库还没有统计到足够的数据,橙弓的实际掉率还是一个迷,不过橙弓掉率肯定比老TBC6%的掉率高太多了,估计橙弓的掉率应该在20%以上。

这意味着首个CD的天价橙弓必然没法长期保持,像奥罗服这种201万金的天价橙弓必然会成为绝唱。目前的SW金团一个团也就两三个猎人,哪怕TBC的P5阶段就开三四个月,每个猎人人均入手一把橙弓也问题不大。

魔兽世界橙弓掉落玄学是什么 橙弓掉落玄学介绍

橙弓的高掉率也反应到了金团均价上面,从小程序查到的橙弓均价,联盟橙弓均价仅5.65万金,低于奥的灰烬和蛋刀;部落橙弓要稍贵一点,也才需要6万金。

除了个别玩家表示团里的猎人会高价拼橙弓外,大部分玩家的橙弓都只需要几万金,甚至还有2.5万金强插的情况。当然这些情况没有游戏内的截图,并不能实锤,但是至少说明了广大怀旧服的玩家对橙弓真实的态度:除了极个别追求完美的玩家外,绝大多数玩家都选择随缘入手橙弓,把心理价位设置得极低,超过了就P。

大家也不用纠结于目前团本的难度大,认为入手橙弓是少数团队的专利,暴雪应该在几个CD后就会上线削弱版的太阳井高地了,离全民全通太阳井高地刷T6.5和橙弓的快乐时光也不远了。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