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游戏新闻 >

余霜按摩椅事件是什么 LOL解说余霜按摩椅事件原图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泽夏

发布时间: 2022-05-23 10:14:17

0

0

知名lpl主持人余霜按摩椅事件是IG经理在发现为战队准备的按摩椅凭空消失后,便发文说了经过。再加上,余霜当时晒有一张按摩椅,从而不少网友暗指按摩椅是余霜偷的。事后,余霜发文道歉,表示按摩椅是自己拿的,原因腰酸痛才有了后来的一幕。

余霜按摩椅事件是什么 LOL解说余霜按摩椅事件原图

余霜按摩椅事件

余霜,LPL主持人,全名叫做段余霜。近日,有关于余霜按摩椅事件,再次引起大家的热议。这事件究竟是什么呢?另外,余霜为什么会被叫做余震呢?下面,有关于余霜的按摩椅事件,以及余霜有一个“余震”外号详情起底,一起去看看吧!

余霜按摩椅事件是什么 LOL解说余霜按摩椅事件原图

首先,是余霜按摩椅事件,用王思聪的话来说就是,“没事,这是小事”。该事件起因是:IG经理在发现为战队准备的按摩椅凭空消失后,便发文说了经过。再加上,余霜当时晒有一张按摩椅,从而不少网友暗指按摩椅是余霜偷的。事后,余霜发文道歉,表示按摩椅是自己拿的,原因腰酸痛才有了后来的一幕。

就在余霜发长文道歉,网友不依不饶的同时,作为IG战队的老板,王思聪回应按摩椅事件称,“没事,小事!”。以上,就是有关于余霜按摩椅事件。另外,余霜之所以被叫做是余震,原因与按摩椅事件没有关系的。据了解到,余霜的“余震”外号是这样来的:

余霜按摩椅事件是什么 LOL解说余霜按摩椅事件原图

段余霜,这个名字挺好听的,但至于余震的由来,起因是“霜”与“震”被网友看错。后有网友在评论区调侃称,“第一眼看成你叫余震了,哈哈哈”。慢慢的,有着相同看错经历的网友就开始管余霜叫余震。也有的网友将”余震”称号解释为是因为余霜胖了,肉多容易出现震动。

余霜后面五厘米都是新的余霜为什么叫余震原因揭露,不得不说,给余霜起名余震的绰号,真的很不好,即使不认识余霜的网友,听到这个称号之后,都能感受到满满的恶意。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