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兽世界 > 游戏新闻 >

魔兽世界暗影国度9.2.5版本6月2日推出 更新跨阵营组队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05-26 14:41:33

0

0

动视暴雪公布了魔兽世界9.2.5版本暗影国度,预计将于6月2日上线,此次更新将新增立阵营组队功能,玩家可以和对立阵营的好友组队游戏,以及血精灵和黑铁矮人角色的全新任务线、全新PvP竞技场,此外第4赛季将于今年夏天稍晚的时候开放。

魔兽世界暗影国度9.2.5版本6月2日推出 更新跨阵营组队

和对立阵营的玩家组队同乐!

跨阵营游戏将在9.2.5内容更新中推出,为玩家带来了更多组队选择,可以和对立阵营的好友组队游戏。玩家可以通过战网昵称或实名好友,或者成为跨阵营《魔兽世界》社区的成员,直接邀请对立阵营的成员加入队伍。

在队伍查找器中,史诗地下城、团队副本或评级竞技场/战场的预创建队伍列表将对双方阵营的申请者开放,但队长可以选择仅限相同阵营申请。随机匹配活动,例如英雄地下城、练习赛或随机战场,依然仅限单个阵营。部分副本也不支持跨阵营副本。

血精灵和黑铁矮人,来做任务吧!

本次更新带来了两个全新的任务线,血精灵和黑铁矮人玩家能借此获得新的奖励。

血精灵玩家完成任务线后可以获得珍稀的翡翠陆行鸟坐骑,血精灵圣骑士还能获得血骑士主题的套装:血骑士的奉献。黑铁矮人玩家完成任务线后可获得恐吼坐骑,以及黑铁主题的军械:熔铸武装奖励。

在迷阵竞技场中一决高下

元尊打造了神秘莫测的迷阵竞技场,这处最新推出的PvP区域位于扎雷殁提斯的远古奇观深处,玩家将在危机四伏的战场上展开对决。

第4赛季将于今年夏天稍晚的时候开放。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