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联盟 > 游戏新闻 >

lol走a改键怎么改 LOL走a改建介绍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泽夏

发布时间: 2022-06-17 17:42:25

0

0

lol走a改键怎么改方法是捷攻击型移动中设置成A键,然后英雄走A只需要鼠标点击位置或者方向键盘按下A键英雄就可以自动攻击最近敌方目标;免去了平常走A还需要鼠标点击英雄攻击再点击位置进行移动,然后在点击英雄进行攻击的麻烦操作。

lol走a改键怎么改 LOL走a改建介绍

1.第一,打开英雄联盟客户端,开启一把新的游戏或者训练模式进入游戏中。

2.第二,进入游戏中以后点击电脑键盘“esc”键进入选项设置。

3.第三,进入选项以后将右边的进度条向下拉至如图位置,然后在额外热键中找到“玩家移动”选项。

4.第四,点击玩家移动右面的“ ”符号设定英雄走A方式。

lol走a改键怎么改 LOL走a改建介绍

5.第五,如图鼠标左键点击该位置,即快捷攻击型移动中设置2。

6.第六,弹出该界面,然后电脑键盘点击“A”并点击确认完成走A快捷键设置。

7.第七,设置完成以后;英雄走A只需要鼠标点击位置或者方向键盘按下A键英雄就可以自动攻击最近敌方目标;免去了平常走A还需要鼠标点击英雄攻击再点击位置进行移动,然后在点击英雄进行攻击的麻烦操作。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