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Dota2 > 游戏新闻 >

dota2无尽时光的宝藏外观一览 13套无尽时光的宝藏外观分享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soLy

发布时间: 2022-06-23 16:32:08

0

0

dota2中无尽时光的宝藏是6月22日新出的掉落型珍藏,内有十三套全新物品套装,每件珍藏解封后都将获得一套套装,涵盖的英雄有露娜、圣堂刺客、编织者、先知、冥界亚龙、卓尔游侠、冥魂大帝、石鳞剑士、寒冬飞龙以及狼人。 另外还有机会获得珍稀的巫医套装,非常珍稀的森海飞霞套装或极其珍稀的少年祈求者套装,祈求者套装会向尚未拥有身心的玩家附赠基础的少年祈求者身心。

dota2无尽时光的宝藏外观一览 13套无尽时光的宝藏外观分享

dota2无尽时光的宝藏外观一览如下:

今天的更新推出的是掉落型珍藏,内有十三套全新物品套装——无尽时光的宝藏。

每件珍藏解封后都将获得一套套装,涵盖的英雄有露娜、圣堂刺客、编织者、先知、冥界亚龙、卓尔游侠、冥魂大帝、石鳞剑士、寒冬飞龙以及狼人。 另外还有机会获得珍稀的巫医套装,非常珍稀的森海飞霞套装或极其珍稀的少年祈求者套装,祈求者套装会向尚未拥有身心的玩家附赠基础的少年祈求者身心。

珍藏无法直接购买。 会在匹配比赛中随机掉落给玩家。 解封珍藏需要符印—每个需要16元,珍藏也可以在市场上出售。

外观视频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