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兽世界 > 游戏新闻 >

魔兽世界09年停服了多久 历史停服时间介绍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11-17 14:45:28

0

0

魔兽世界2009年因为特殊原因关服近2个月,2009年6月初,九城和网易双方进行交接,魔兽世界停服,本来根据很多媒体的报道停服时间只需要两个星期,但是两个星期之后,魔兽世界并没有开服。

魔兽世界09年停服了多久 历史停服时间介绍

魔兽世界直到2009年9月19日才重新开服,虽然TBC版本玩了3年,但是在那个没有魔兽世界的日子里,还是非常难熬的。

2009年6月初,九成和网易双方进行交接,魔兽世界停服,本来根据很多媒体的报道停服时间只需要两个星期,但是两个星期之后,魔兽世界并没有开服,众多玩家的焦急等待开始转化为愤怒,根据相关报道,5月17日网易负责人丁磊曾在一封给玩家的公开信中承诺,6月30日前,魔兽世界一定会开服和大家见面,但是6月30日过后,魔兽世界何时开服仍然遥遥无期,丁磊也出面澄清,说他并未做过这样的承诺。

魔兽世界09年停服了多久 历史停服时间介绍

那么魔兽世界为什么迟迟不能开服呢?原来,4月27日文化部办公厅发布《关于规范进口网络游戏产品内容审查申报工作的公告》,明确表示将严格遵守于2003年5月10日发布的《互联网文化管理暂行规定》,对进口经营网络游戏由文化部进行内容审查工作,其中“变更运营权后批号需重新申报”。正好赶上趟儿的魔兽世界,因为运营商变化,被送去审批。这一去,于6月7日开始停服的魔兽世界就没有再开过。对于魔兽世界何时开放,谁应该负责像玩家们给出明确答复等各种疑问,一直没有结果。

魔兽世界09年停服了多久 历史停服时间介绍

魔兽世界作为一款十多年的老游戏,玩家对其也有深厚的感情,然而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魔兽世界总有一天会停止运营,我们能做的也只是少留下一些遗憾,再多年以后,偶尔提及魔兽世界依然会想起曾经那些美好的回忆。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