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兽世界 > 游戏新闻 >

魔兽世界群岛铜币怎么获得 群岛铜币获取方法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uchida

发布时间: 2022-11-30 17:09:27

0

0

魔兽世界群岛铜币是玩家钓鱼时获得的一种道具,写着可以在了不起的龙蛙处兑换货物,可通过龙蛙的财宝袋获得。

魔兽世界10.0了不起的龙蛙在哪 了不起的龙蛙位置介绍

1.在巨龙群岛钓鱼时(包括海象人鱼窝和野外水域钓鱼),有时会钓到群岛铜币。

2.群岛铜币的物品描述提示我们可以在了不起的龙蛙处交换货物。

3.了不起的龙蛙在欧恩哈拉平原地图右下角咆哮龙泉的一处洞穴内。

洞穴入口:/way 81.89 72.28

了不起的龙蛙:/way 82.32 73.21

4.了不起的龙蛙出售几种商品:

群岛银币:15个群岛铜币兑换

群岛金币:5个群岛银币兑换

反刍的龙蛙财宝囊:1个群岛铜币

沉重的龙蛙财宝囊:1个群岛银币

无暇的龙蛙财宝囊:1个群岛金币

15个铜币可以兑换一个银币,5个银币可以兑换一个金币,也就是说需要75个铜币才可兑换一个金币。

反刍的龙蛙财宝囊可以开出:数个巨龙群岛普通鱼类+1巨龙群岛优秀品质宝石,有时也能开出装绑绿装。

沉重的龙蛙财宝囊可能可以开出更高级的鱼类或宝石。

无暇的龙蛙财宝囊可以开出玩具:水色太阳镜,效果是装备一副黑色水上太阳镜。

注意在了不起的龙蛙身后左侧有一个硬币,点击可以直接获得一个群岛铜币,这个铜币是计入欧恩哈拉平原的宝藏成就的。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