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魔兽世界 > 游戏新闻 >

魔兽世界黑锋骑士团声望军需官在哪 黑锋骑士团声望军需官位置一览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Gwyndolin

发布时间: 2023-02-27 13:48:52

0

0

魔兽世界黑锋骑士团的军需官在冰冠冰川的暗影拱顶,冰冠冰川43.21,玩家在升级过程中,来到祖达克地图的黑锋哨站以后,就能自动解锁黑锋骑士团的声望面板,做完相关任务可以声望到达友善。

魔兽世界黑锋骑士团声望军需官在哪 黑锋骑士团声望军需官位置一览

之后玩家升到77级,就能在达拉然主城的克拉苏斯平台找到掠天者克罗姆接到解锁黑风骑士团军需官的前置任务。

黑锋骑士团的军需官在冰冠冰川的暗影拱顶。冰冠冰川43.21。

声望速冲;

1.普通副本小怪大约5或10点声望,头目50点声望。

2.英雄副本小怪大约15或30点声望,头目250声望。

3.黑锋哨站以及冰冠冰川的任务几乎都会提升黑锋骑士团声望,包括日常任务:维尔喜欢火焰、彰显军威、收集情报、转化尸体、禁飞区。

4.银白联赛的日常任务同样可以提升黑锋骑士团声望:来自上空的威胁、勇士们、和敌人一战、冰冠冰川前的战斗。

5.玩家可用凯旋纹章一比一的方式换取黑锋表扬徽章,使用后可提升黑锋骑士团声望520点。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