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csgo > 游戏新闻 >

CSGO选手hooxi是哪个队的 hooxi所属战队一览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Gwyndolin

发布时间: 2023-03-30 15:48:36

0

0


CSGO选手HooXi最后一支效力的队伍是哥本哈根火焰队,如今在G2也担任指挥,在CPH他带领队伍在两届Major取得进展,从斯德哥尔摩的9到11名到安特卫普的5到8名,虽不被外界看好,也让我们拭目以待他在G2是否能够产生化学反应。

CSGO选手hooxi个人资料 hooxi选手介绍

1.选手简介:

名字:Rasmus Nielsen

国籍:丹麦

所属战队:G2

位置:步枪手,指挥

年龄:27

大约总奖金:70,622

2.准星代码:

CSGO-Rxkq5-myqax-3ZL5k-xBQOd-m4urD

3.准星参数:

cl_crosshairalpha 250; cl_crosshaircolor 4; cl_crosshairdot 1; cl_crosshairgap -2; cl_crosshairsize 2; cl_crosshairstyle 4; cl_crosshairusealpha 1; cl_crosshairthickness 0; cl_crosshair_sniper_width 1; cl_crosshair_outlinethickness 1; cl_crosshair_drawoutline 0;

4.综合能力:

CSGO选手hooxi个人资料 hooxi选手介绍

5.游戏设置与游戏外设:

CSGO选手hooxi个人资料 hooxi选手介绍

HooXi并不是一名强势指挥,而且在小火焰时期他是愿意给予队内个人能力强的选手一定自由发挥的空间的。

但对于HooXi,有两个致命缺陷,也是人们对于G2选择他质疑最多的地方,其中一条就是HooXi没有驾驭超级明星的经验,在他长达7年的职业生涯里搭档过最强的选手,也只是roeJ,sjuush这样的工兵型选手,跟TOP20还有一定距离;更不要说是TOP3的NiKo了,能否驾驭好波黑兄弟,对他来说是一个全新的挑战。

第二点,也是最关键的一点,HooXi的个人能力对G2这样一支目标是争冠的队伍来说,实在有点不够看。虽然指挥的数据低一点很正常,但还是出现过不少队伍因为指挥数据过低而始终走不到最后的情况。

CSGO选手hooxi个人资料 hooxi选手介绍

即使纵向比较他的两位前任在G2的发挥,nexa和Aleksib也是远比他表现要好,评价指挥水平的前提是个人能力还说得过去,但显然目前来看HooXi离说得过去的标准还差得很远。

所以目前不太清楚G2倾向于HooXi是出于何种考虑,是因为HooXi自己有一套完整方法如何最先限度开发NiKo、huNter-和m0NESY的个人能力,还是俱乐部相信他能够在加入队伍之后有一个好的发挥,这都是双方私下的交流我们不得而知。至少目前从表面来看,HooXi并不是一个合适的选择,到底是G2看出了丹麦指挥有什么独到之处,还真的是病急乱投医了,我们也只能从未来的比赛中来见分晓了。

用户评论

最新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产品入库 | 网站地图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