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csgoiem总决赛mvp是谁 G2选手NiKorating1.35获mvp

来源:18183整合 责任编辑:露璐 时间:2023-08-07 11:25:57

G2捧杯2023csgoiem科隆,G2选手Niko以1.35Rating的战绩荣获本届iem科隆的mvp。

一切都要从eg的那一句Niko hello说起,那时候开始Niko战绩没拉过而且爆c。

IEM科隆总决赛,突出重围杀入总决赛的G2与ENCE会师总决赛,BO5的最终决战一触即发。双方经过BO5的大战,最终G2以3-1击败对手,收获科隆的冠军!

地图BP:

(G2 3-1 ENCE:Nuke 16-4;Mirage 16-10;Anubis 13-16;Ancient 16-9)

赛后HLTV也公布了本届赛事的MVP选手,G2的明星选手Nikola Kovač | NiKo获得了这枚MVP奖章。在14张地图中他的Rating从未低于过1.10,场均1.35Rating位列所有选手首位。在总决赛舞台上,NiKo砍下1.49的全队最高Rating,是G2夺冠的重要功臣之一。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