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起源2什么时候上 csgo起源2将于8月份进行测试

来源:18183整合 责任编辑:露璐 时间:2023-08-07 11:57:47

据外媒爆料,V社新一代FPS游戏CSGO2已经开发了很长一段时间,并将于8月份进行测试,很可能今年年底就会正式上线,登录PC、Xbox One等众平台。

csgo起源2什么时候上 csgo起源2将于8月份进行测试

据悉,在在NVIDIA GeForce Experience更新的文件里面,他们也发现了有关C起源2引擎更新的相关字符串,比如说“csgos2.exe”、“source2”等,这也恰恰说明了《CS:GO2》正在开发中。

由于使用了起源2引擎,游戏服务器也升级到了128tick,很可能这是为了同竞争对手《无畏契约》来PK一把。起源2引擎的出现将会破除很多原有的限制,还会有强大的兼容性,高度的可拓展性,优秀的可控性,友好的开发性。

csgo起源2什么时候上 csgo起源2将于8月份进行测试

起源2引擎上线后应该会有更多的人物探员出现,当然也有更多的新模型出现。起源2引擎支持融合物体的碰撞箱,让真正的焊接成为可能。也正因如此,新地图自然少不了,先前爆料的dust-s2地图就是很好的例子。

而且起源2引擎的画质将会非常理想,拥有可“无限”拓展的着色器,而且它支持的后期处理效果,只会比reshade更好。不过起源2引擎对于电脑配置的考验也将会是一个很大的问号,一切只能拭目以待了。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