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虚荣 > 赛事报道 >

中国队出征 虚荣国际高级联赛开战

来源: 虚荣

责任编辑: 官方

发布时间: 2015-12-03 16:06:00

《虚荣》第二届OGN国际高级联赛(VIPL)今日正式开赛!2015年度最后一场移动竞技的全球狂欢就此揭开序幕!本届国际高级联赛由韩国OGN频道独家主办,首轮对战将于北京时间12月3日晚6点准时打响。届时国内主流游戏视频网站,虎牙、战旗、触手等都将全程直播。国内两支顶级战队Hunters、DMG也将赴韩出战。热爱竞技的你一定不能错过!

中国队出征 虚荣国际高级联赛开战

【8000万韩元高额奖池 次世代职业竞技颠覆想象】

《虚荣》是一款来自美国旧金山的3v3实时移动竞技大作,其呈现出的超高精度点触操作体验,主机级的细腻完美画质,在全球范围内成功掀起了全新的移动电竞狂潮,今年夏天举办的首届《虚荣》国际高级联赛,就曾吸引了来自韩国、美国、中国、欧洲、日本、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的玩家的全程关注!在Twitch上,《虚荣》相关的电竞视频点阅已超过900万!

中国队出征 虚荣国际高级联赛开战

而当《虚荣》登陆中国,不仅在首日就荣获中国地区App Store首页双位推荐,还在24小时内,创下免费榜总榜双榜第一的佳绩!国服代理巨人网络也在随后主办了《虚荣》中国邀请赛,不仅在电竞圈引爆“核震”,更被全国性主流电视媒体报道,在普罗大众中引发超高关注度!

中国队出征 虚荣国际高级联赛开战

此次,第二届韩国OGN国际高级联赛的高调开赛,进一步印证了移动电竞的无限潜力,而主办方准备的8000万韩元的高额奖池,也必将引燃这12支来自全球各国的顶级战队的沸腾战意!

【12支国际战队英雄齐聚 中国战队或陷“死亡之组”】

第二届《虚荣》国际高级联赛(VIPL)不仅汇聚了上一届赛事的夺冠热门战队,还迎来了欧洲豪门电竞俱乐部SK gaming的加盟,此外,从《虚荣》中国邀请赛中脱颖而出的DMG战队也将为自己的荣誉而战。尽管赛事尚未打响,但已经可以断言,本届赛事将呈现前所未有的激烈碰撞与残酷厮杀。

中国队出征 虚荣国际高级联赛开战

来自各大洲的12支战队,究竟将为了捍卫各自的荣耀,献上怎样的顶级华丽竞技场面,已令人十足期待。而本周新鲜出炉的小组赛抽签结果,更将观众们的期待值推向顶点。

中国队出征 虚荣国际高级联赛开战

上届赛事亚军中国战队Hunters将在B组小组赛中,迎来欧洲地区VGL联赛冠军G2 eSports以及电竞豪门俱乐部SK Gaming的挑战。而Ardent Alliance,这支北美上届VGL地区联赛冠军战队也在一侧虎视眈眈,“死亡之组”绝非空穴来风。

此外中国战队DMG所在的A组,同样有上届VIPL国际高级联赛冠军战队 GankStars盘桓其前,而另外两支韩国种子战队,PHOBIA与WILD也不可小视。而至于C组的四支分别来自韩国、东南亚和日本的战队Invincible Armada、INFAMOUS、WEV、UniversalCivils,可以想见,绝对会爆发出一系列的混战。

中国队出征 虚荣国际高级联赛开战

本届《虚荣》国际高级联赛,所有的战队都将历经12强小组积分赛,4强淘汰赛等一系列严酷考验。赛事将于每周四晚18点和每周日中午12点准时开战。12月3日首轮开幕战将由上赛季的冠军北美战队GankStars、亚军中国战队Hunters,以及4强韩国战队Invincible Armada打响。而最终的冠亚军决战则预计将于2016年1月10日揭晓。究竟哪支战队将在移动竞技的全球舞台,问鼎世界第一,一切由你来见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