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降魔篇·动作版》上线一周成绩喜人获肯定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小左

发布时间: 2015-07-02 10:46:56

  2015最能打的西游《西游降魔篇·动作版》不删档测试火爆进行中!

  《西游降魔篇·动作版》凭借游戏极富感染力的街机格斗以及还原度超高的电影角色,受到玩家的一致好评,不删档开测至今一直保持了超高活跃及在线,开测首周新增用户已过百万,并在上线后快速入榜小米、腾讯、硬核联盟等各渠道新游排行,成为30余家渠道推荐的热门游戏。

  安卓全渠道搜索“西游降魔篇动作版”下载体验。

  上榜多家渠道新游排行 获30余家渠道热门推荐

  《西游降魔篇·动作版》凭借其超强代入感的刺激战斗,以及星爷电影正版授权的强IP效应,在不删档测试开启后便轻松入榜小米、腾讯、硬核联盟等多家知名渠道新游排行前5之列,成为诸多玩家争先体验的人气新游。随着《西游降魔篇·动作版》不删档进行,其更是得到30余家渠道的热门手游版块力荐,可见该游戏的特色及玩法亮点已得到大部分玩家及业界的肯定。

  数万玩家投票 80%五星好评

  随《西游降魔篇·动作版》不删档测试的火爆进行,累计近10万玩家为游戏投票,并收获80%以上玩家的五星好评。虽然只有小部分玩家表达了对游戏的喜爱及良好建议,但是正是因为这些肯定与支持才能让我们更好更有目标的为玩家提供更优质的游戏服务。《西游降魔篇·动作版》2015最能打的西游,让你不失所望。

  动作手游颠覆之作 街机格斗重现

  贴身逼真的打击感、全局控制的临场感以及超炫酷的无限连击等诸多街机格斗特色均将原番展现在《西游降魔篇·动作版》之中。在确保极简战斗操作下,游戏还深度优化了角色控制性、击打精准度等可直接影响玩家战斗体验的诸多细节,力求将手游上的街机格斗更具冲击力。玩家将可轻松在游戏中感受到暴击、连击、必杀等格斗乐趣,体验到一款随身街机手游带来的动作革命。

  电影正版IP 角色深度还原

  《西游降魔篇·动作版》作为西山居的首款电影IP手游,其在这部曾拿下12亿票房的星爷大电影IP的深度挖掘及利用上不可谓不精雕细琢。为了将电影的IP优势,突出展现在游戏之中,《西游降魔篇·动作版》从角色、场景、背景等诸多方面均深度还原了原剧内容。妖猴、段小姐等经典角色在形象设计、动作技能上更是刻画入微,以便让这些经典角色将带你走进电影,陪你一同去演绎一版独一无二的降魔传奇!

  ——关于《西游降魔篇·动作版》

  《西游降魔篇·动作版》由同名12亿票房大电影改编,西山居金牌制作人历时2年斥资千万全力打造,画面采用多层图形处理技术,彰显端游级画面品质,深度还原街机操作无限连招的精髓,拳拳到肉的真实打击感,畅享暴力美学。游戏内数十种装备随意混搭、百余关团队副本任意玩耍,独创神将系统真实还原电影经典角色。西山居金牌制作人的诚意之作,开启全民街机时代!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