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星战风暴 > 游戏图片 >

星战风暴主场景月球太空港首爆

来源: 星战风暴

责任编辑: 萌萌不是马

发布时间: 2015-07-20 18:30:00

星战风暴》是由起点超人气白金大神作家“骷髅精灵”正版授权,并亲自参与项目团队游戏改编与制作,打造中国第一科幻机甲手游。这是迄今为止最有诚意小说改编手游,游戏百分百还原小说中的经典剧情,打造了原滋原味的机甲世界。小编费劲心思给您透露几张场景美图,领略科技的质感,让我们先一睹为快吧!

星战风暴主场景月球太空港首爆

月球太空港主城

建立在环月太空站的宇宙港口,这里代表着月球在太阳系遥遥领先的科技和经济实力,是月球通往其他星球的通关港口,金属的港口建筑内部可透过身后巨大的玻璃窗看到外面太空的景色,蔚蓝的地球就在眼前。

星战风暴主场景月球太空港首爆

环月空间站

在繁华的月球上建立环月空间站以弥补它的土地面积不足,这里可以看到太阳系最美丽的风景,这里是太阳系最繁华的地方月球站的竞技竟然是王铮从未接触过的太空战,暂时未能适应太空失重的他能否迅速调整好自己的状态,迎战强大的对手?

星战风暴主场景月球太空港首爆

快加入《星战风暴》,随时随地变身机甲,体验全新的机甲战斗!感受最顶级的画质!酷炫的机甲战斗华丽现世,机甲巅峰之战即将打响,全新的机甲时代由我开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