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杀 > 武将大全 > >

英雄杀手游版虞姬武将卡牌介绍

来源: 英雄杀

责任编辑: 萌萌不是马

发布时间: 2015-07-28 15:30:11

虞姬,又称虞美人,西楚霸王项羽爱姬,相传为江苏沭阳县颜集乡人,一说苏州常熟人。公元前209年,项羽与叔父项梁起义反秦。项羽军中战将虞子期的妹妹虞姬,貌美好武,倾慕年轻勇猛的项羽,嫁其为妾,常伴左右随军出征,至终形影不离。

英雄杀手游版虞姬武将卡牌介绍

技能说明:

舍身[主动技]

你每掉1点血就能从牌堆中摸两张牌,可将这两张牌任意分配给其它角色,也可以自己留着。

诀别[主动技]

当你进入濒死状态时,你可以选定一名男性英雄且同时选择不向包括你自己在内的任何角色求【药】,则你阵亡后,你的所有牌(手牌或装备区的牌)都归入此角色的手牌,你判定区的牌是归入对方的判定区。

如果虞姬发动【诀别】,选定的对象的判定区里有相应虞姬判定区里面的牌,则虞姬判定区内的牌直接弃掉,不再给到相应英雄那。

当虞姬进入濒死状态时,不能发动【舍身】,除非被救回。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