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万岁 > 新手问答 >

英雄万岁怎么玩转酒馆系统?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5-11-23 13:47:00

问:英雄万岁怎么玩转酒馆系统?

答:酒馆暂分为5个档位,档位越高的可招募的高星英雄几率越大;每个档位都有解锁条件,通关某关卡即可激活。从下面的图中就可以看到酒馆的进入方式,只要通过了圣者湖第一关就可以解锁了。

酒馆这种设定其实大家应该不会陌生,很多游戏中都有,是给玩家招募英雄或者卡牌的地方,在这里就是招募英雄。不过英雄万岁中的酒馆和别的又有一些区别。

一档:打通关卡圣者湖-1可解锁;

二档:打通关卡圣者湖-10可解锁;

三档:打通关卡圣者湖-17可解锁;

四档:打通关卡奥术古国-10可解锁;

五档:打通关卡金属领域-20可解锁。

酒馆是可以升级的,而且每个档次的免费抽取的冷却时间都不一样,升级可以缩短时间以及提高高档英雄抽取的几率。根据每档可招募最高星级英雄规则,一档最高可招募3星英雄,二档最高可招募4星英雄,三档最高可招募5星英雄,四档可招募3钻英雄,五档可招募5钻英雄。

不过每个档次消耗的抽取机会也是不一样的,就等于是一抽,三连抽,五连抽,十连抽这种区别一样。

更多精彩资讯,敬请关注18183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