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英雄万岁 > 游戏新闻 >

英雄万岁iOS版本即将上线 万众期待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5-12-07 17:13:22

万众期待的英雄万岁iOS版本即将上线,一大波预告今日揭晓!英雄万岁是一款投入大量精力研发的诚意之作,原创的全新类型策略游戏开创历史先河,游戏内你将扮演国王的角色,团结种族,均衡万物,组建最强军团,带领英雄们抵抗外敌,争夺王座!

英雄万岁将策略、卡牌、竞技等时下最热门的游戏元素融合在一起,把一个竞争激烈的魔幻世界透过PK的方式呈现在大家面前。用触控布阵的拉锯战,碾压敌人,渐渐吞噬敌方士气,最终围剿斩首国王,享受君临天下的成就感。

英雄万岁运用欧式画面呈现震撼的魔幻大世界,同时与丰富的种族英雄形成联动,最大化的让玩家融入游戏中。英雄们在设计师的笔下显得霸气十足,精细到每一处的细节。游戏的整体为玩家打造了一个让人一眼就爱上的魔幻大陆。

在冒险过程中,有自动的军团战斗、策略布阵战斗以及会遇到可以与好友双人组合挑战的强力野外BOSS,精心设计的花式副本,让玩家体验游戏里多种战斗综合起来的魅力。在PVP方面,不管是新颖的抢夺模式还是传统的竞技场,还有团队为单位的联盟战场,皆赋予了游戏极强的互动体验。

英雄万岁在安卓玩家面前得到了肯定,相信iOS版本上线后,游戏将继续创造辉煌,你准备好作战了吗?

更多精彩资讯,敬请关注18183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