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妖精的尾巴 > 游戏攻略 >

妖精的尾巴游戏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五月之恋

发布时间: 2014-02-24 20:15:47

这条消息并非空穴来风,云狐时代总裁岳红梅曾在一次采访中提到:“对于目前的手游来说,渠道合作无疑是抓用户最有效的途径,同时通过推广来提升产品的品牌度和搜索度,渠道发挥渠道的优势,并且把品牌推广实现落地,效果会很好的。我们打算在新年,针对游戏公测发起新一轮大型宣传造势。目前正在筹备的方案里,有中国萌女孩选美大赛第二季,这次预计会拉更多其他行业的朋友参与,然后还有请明星代言、与影视作品合作等等,这些都在洽谈中……”

看得出来,云狐时代对于《妖精的尾巴》可谓是寄予厚望,不论是投入的技术与人力,还是推广计划中的种种大手笔,都预示着一款全新的、大型的3D手机网游即将强势崛起。《妖精的尾巴》是否将再一次惊艳到业内和用户,且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