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游龙英雄 > 游戏新闻 >

游龙英雄今日更新 华丽圣翼闪耀上线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木子

发布时间: 2015-07-17 17:31:13

游龙英雄》7月15日觉醒版本全新上线,为玩家献上一系列的革新玩法,不仅角色技能觉醒,全新时装玩法圣翼系统也拉风上线,在六大职业觉醒神技和大型沙滩夺宝玩法的联合助力下,游戏将开启新的战斗时代,再掀万人对战狂潮!

最强时装系统 圣翼助力战斗

“圣翼”是《游龙英雄》新推出的时装系统,玩家登陆就可以直接免费获得1阶幻龙圣翼,从而激活圣翼系统。圣翼不仅拥有拉风的外型,装备在人物身上还可提升角色攻击、暴击、防御、生命、破甲等基础属性,为玩家提供战斗力;同时,圣翼更能在战斗中带来有效保护,当角色血量低于一定量时自动开启护盾,减少一定伤害,拥有圣翼,就等于拥有了更强大的生命力。

全新战斗玩法 游戏再攀高峰

圣翼可升级进阶,玩家通过关卡进行闯关有机会收集到圣之羽,通过圣之羽的强化对圣翼进行培养强化,不断升级圣翼,就可以大大提升角色自身战力;升级后的翅膀除了在外形上获得更酷炫的造型外,在战斗中还发挥出更大的作用,助力玩家迅速崛起!可以说,此次推出的圣翼系统将是玩家们再次登上游戏巅峰的有力手段!

《游戏英雄》圣翼系统的上线不仅满足了玩家们对角色造型的需求,拉近玩家之间的关系互动,同时亦使《游龙英雄》的战斗体系更加多元化。亲爱的玩家们,快点加入《游龙英雄》来领取你的专属战翅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