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原神 > 游戏攻略 >

原神璃月地图怎么100%探索 原神璃月地图100%探索攻略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2-05-27 09:55:49

0

0

原神璃月地图探索度要达到百分之一百,首先离不开世界任务,世界任务会影响探索度的,然后岩之印,也是受会影响,再者就是遗漏的宝箱,建议大家去提升声望制作一个寻宝罗盘来寻找,还有水里漂浮的箱子,大世界的限时挑战等等。

原神璃月地图100%探索攻略

璃月探索度提升可能会漏下面这些:

1、世界任务,很多玩家不想做世界任务,那么世界任务会影响探索度。

2、岩之印,就是璃月地区墙壁上的岩之印,也会影响,估计很多玩家忽略了这个。

3、遗漏的宝箱,建议大家提升声望,然后去制作一个岩之寻宝罗盘,跟着罗盘找遗漏的宝箱,你会发现你漏了不少。

4、水里的漂浮箱,这个也很关键,和探索度有关系,漂浮箱看见了就捡一下,里面毕竟有不少的摩拉,说不定也是可以提升探索度的。

5、大世界的限时挑战,这个是没办法用罗盘找到的,只能靠大家自己找了,或者是去米游社对着限时挑战找。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