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原神 > 游戏攻略 >

原神璃月重力机关怎么触发 原神璃月重力机关详解

来源: 18183整合

责任编辑: 网络

发布时间: 2022-05-27 09:51:19

0

0

原神钟离机关常见于璃月地区,从外部来看是一个雕刻着神秘花纹的圆盘,当有重物压在上面的时候,圆盘就会开始发光,当整个圆盘布满光纹的时候,重力机关就会被启动,从而开启各种试炼或者直接爆出宝箱。

原神璃月重力机关详解

重力机关是常见于璃月地区,因为当玩家到底璃月地区之后,使用主角与璃月地区的七天神像进行岩元素共鸣,就能够改变主角的属性,更改整个技能组,其中岩系主角的小技能星陨剑,就是从大地深处召唤出荒星进行攻击,而荒星作为岩元素的创造物,本身就是一块大石头,其一个重要的功能就是用来触发璃月地区的重力机关。

重力机关的从外部来看是一个雕刻着神秘花纹的圆盘,当有重物压在上面的时候,圆盘就会开始发光,当整个圆盘布满光纹的时候,重力机关就会被启动,从而开启各种试炼或者直接爆出宝箱。

一般来说,璃月地区的重力机关用荒星压在上面就能够开启。但是因为荒星可以同时存在多个,并且有些机关还对重量有要求,所以游戏里面的重力机关其实是分种类的,合计为3种。

第1种是小型重力机关,机关的圆盘比较小,不需要使用荒星,仅仅是玩家站在上面就能够触发,不过有些小型重力机关可以利用荒星可以远距离释放特性,会比玩家直接踩上去要好的多。

第2种是大型重力机关,机关的圆盘较大,这个时候就需要更多的重量来开启。所以在大型重力机关面前就需要使用荒星才能开启,另外就是使用安柏加上小技能召唤出来的兔兔伯爵2人合计的重量,也能起到开启大型重力机关的效果。

第3种就是复数型重力机关,必须同时压住多个重力机关才能触发试炼或者宝箱,这种机关使用岩主的荒星是最优解。2个的复数机关,玩家如果不想切换主角元素怕麻烦的,依然可以用安柏和兔兔伯爵来进行破解,但是遇到3个以上的就必须使用荒星才能够解开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

wu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