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7日体验服停机更新公告 新英雄澜上线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阿鱼觉得海星

发布时间:2020-11-07 15:51:25

0

0

为了增加版本的稳定性,我们计划在 11月7日15:30-16:30对《王者荣耀》体验服进行停机维护。

【更新时间】11月7日15:30-16:30(15:05关闭PVP)

【更新方式】停机更新

【更新范围】王者荣耀修炼之地体验服

【反馈渠道】如果您更新版本过程中或更新后出现异常或遇到任何BUG,请在修炼之地讨论区进行反馈

【下载地址】

体验服更新完毕后,您打开王者荣耀-体验服客户端即可直接进行自动更新!

若您无法进行自动更新,可以通过王者荣耀修炼之地体验服专区,下载最新的体验服客户端。

【更新内容】

一、新英雄澜登场

鲨刃游猎于黑暗,寻找光的方向

澜档案

势力:三分之地——魏都

能力:武道+魔道“鲨鱼之力”

性格:冷酷、果决,自主独立

定位:刺客打野

背景故事

被流放的澜和孤儿们一起长大,他们生活贫苦,但仍然有小孩子的单纯和快乐。

但战火烧到了这里,澜与伙伴们遇到了袭击,在命悬一线之际,澜体内的鲨鱼之力觉醒,保护了其他伙伴。被吓到的伙伴们大叫着逃命……从此没有人敢和澜有来往,他被彻底地孤立。

每当澜想要用能力保护别人时,换来的总是更加恐惧的眼神,渐渐他的心也冷了。也习惯一个人独来独往。

战事频发,澜凭借鲨鱼之力,在混乱战场上总能保住性命。 这个从炼狱般战场中爬出来的孤儿,被曹操看中收养。

曹操收养了许多孤儿,教会他们各种凶狠的战斗技巧。孤儿们都很尊敬这位养父,因为总比流落街头饿死的强,澜也是这样想。

从此,澜得到了更多的教导,包括夏侯惇的刀法等等,但他的心门早就被紧紧关闭了。

世界观设计思路

没有人天生就是刺客,最终成为刺客的人,注定都有一段非同寻常的经历,而每一个刺客冷酷利落的外表和锋利坚韧的刀尖背后,都一定有一个属于他的故事——关于成长和别离,关于伤痛和遇见……

我们这一次试图塑造这样一个角色,他,是一个孤独的少年,一个别人眼中的“异类”,他曾遭到族人的流放和抛弃,也曾遭到同伴的排斥和孤立,他似乎什么都没有,他没有家,没有亲人,也没有朋友,甚至没有自己,有的只是生存和不断的完成任务。

他能如鲨鱼般追击、狩猎和潜行,牢牢锁定自己的“猎物”,从不失手。

然而他也不过只是“主人”手下一把锋利的“刀”,被指派,被利用,从来没有属于自己的“目标”,只有一颗封闭如坚冰的内心和始终如影随形的孤独。

二、英雄调整

体验服的英雄调整公告将直接对比正式服配置进行描述,但并非所有调整都将上线正式服

测试版本不代表最终品质,请召唤师们多多理解。

1. 貂蝉

被动生命回复:120(+9/Lv) → 125(+15/Lv)

2. 蒙犽

一技能:技能伤害:5(+12/Lv)(+0.32Ad) → 5(+13/Lv)(+0.33Ad)

3. 芈月

基础生命值:3105(+218.5*英雄等级) → 3119(+228.0*英雄等级)

二技能:每层叠5%减速,共8层 → 每层叠2.5%减速,共8层

4. 公孙离

二技能硬直时间:0.55秒 → 0.4秒

二技能施法硬直:优化手感,解决施法滑步问题

三技能击退时间:1秒 → 0.75秒

被动技能:移除印记爆炸减少1秒技能冷却的效果

技能冷却时间调整:一技能:10(-0.6/Lv) → 8(-0.4/Lv) ; 二技能:固定12 → 11(-0.2/Lv); 三技能:30(-5/Lv) → 25(-5/Lv)

基础生命值:3050(+187.1*英雄等级) → 3096(+199.9*英雄等级)

三、守卫峡谷

1、降低了第五章第二个BOSS-小乔的强度;

2、修复了局外成长层数统计的显示问题;

四、问题修复

修复了庄周、芈月、元歌、李白、司马懿、刘备、张飞、李元芳、杨玉环、雅典娜、云中君、盾山、上官婉儿、盘古霸体或无法被选中技能伪霸体的问题;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