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大冒险魁道传人神荼详解 神荼怎么样

来源: 勇者大冒险

责任编辑: 萌萌不是马

发布时间: 2015-04-18 16:27:46

在最新出的一期勇者大冒险动漫中透露,动漫角色神荼即将化身新猎人在手游勇者大冒险中登场。新猎人将在新版本4月22日一同更新

勇者大冒险神荼详细介绍 勇者大冒险神荼怎么样

下面让我们具体介绍下这位新加入的成员吧。

手游中的“神荼”寡言少语,俐落,雷厉风行,偶尔有些小腹黑,为初始二星猎人。与动画中的人设基本一致,手游中的“神荼”定位为“魁道传人”,能持续控制、范围输出、近战免伤,拥有魁道符法、凌天三击、顺风连斩、荒芜光环,4大技能。

五星组合:电磁宝贝、摸金校尉

就是这个帅气的小哥,在动漫中和摸金校尉王胖子交手完全碾压哟(*^__^*) ,相信这是一位很给力的猎人,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更多资讯,关注勇者大冒险专区 http://www.18183.com/yzdmx/

18183勇者大冒险技术交流群:416718245

勇者大冒险新手必备
战力提升 VIP特权 猎人招募 爆破少校
刷钻石 刷金币 刷体力 礼包领取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