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勇者大冒险 > 游戏新闻 >

勇者大冒险7月29日版本更新·猎人觉醒在即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洪子

发布时间: 2015-07-23 14:10:54

7月29日腾讯动作射击革新手游《勇者大冒险》将迎来全新版本,目前达到5星的猎人将开启全新玩法——猎人觉醒。5星猎人在完成特定的5个觉醒任务后,猎人觉醒即成功,同时会升猎人的全部属性,使用材料为猎人碎片或万能碎片。此外,新版本中还将引入新猎人、新时装、新关卡,全新冒险即将扬帆起航。

勇者大冒险7月29日版本更新·猎人觉醒在即

手游更新在即 全新内容惊艳眼球

如果你认为5星猎人就是极致,那么《勇者大冒险》手游7月29日的新版本将告诉你猎人觉醒的意义。如果你觉得枪械就是主宰武器,新版本神器会带给你别样体验。同时神秘搞怪的全新时装将闪亮登场,如神秘搞怪的木乃伊时装。相信《勇者大冒险》手游在即将上线的大版本更新中会带来更多精彩内容。

勇者大冒险7月29日版本更新·猎人觉醒在即

破茧而出猎人进阶 觉醒时代到来

新版本中猎人突破了5星桎梏,已满5星的猎人可以对该猎人进行觉醒,每个猎人都需要完成5个任务。每次只可领取1个任务,当任务达到完成要求后,领取任务自动出现下一个任务。值得注意的是第4个觉醒任务完成后,将开启强制引导,引导玩家进入神器界面。所有任务都完成并领取后,觉醒成功。

勇者大冒险7月29日版本更新·猎人觉醒在即

5大觉醒任务 突破新升钻

猎人完成5个觉醒任务后,即为初始觉醒,会提升猎人的全部属性,升阶需要消耗猎人碎片或万能碎片,等级越高猎人属性越强大。当然达到觉醒的猎人已经突破了一个全新等级,全新的旅程也随之展开。唤醒猎人的勇气与探索之心,跟随糖糖一起探索全新的《勇者大冒险》手游。

《勇者大冒险》手游全新版本更新在即,沉睡的猎人即将觉醒,一个更强大的觉醒时代已然开启,7月29日等你体验!

备注:具体玩法和细节,勇者哥哥以游戏内实际展示为主哦,要允许糖糖先知有误差哈~木木哒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