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大作战手游鸢一折纸Ast形态技能介绍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智

发布时间: 2018-10-06 15:06:27

约战精灵再临鸢一折纸Ast形态技能是什么?鸢一折纸是男主身边的一个女主之一,不过她却是一个人类。那她在约战精灵再临的游戏中的技能是什么呢?小编就带来了鸢一折纸Ast形态技能介绍。

约战精灵再临

身份是陆上自卫队的对精灵部队AST的队员,阶级是上士。虽然年轻但在AST队员中表现却十分的优秀,但是为了打倒精灵会做出轻率的行动这一点引起了队长日下部燎子的注意。

幼时绝望之际被五河士道安慰,对他产生依赖感,并且抱有好感,有关他的情报从身高、体重等详细的健康状态均确实掌握著,在被士道表白后(士道被琴里强迫)更进一步地对士道的实妹崇宫真那自称为是士道的恋人,使其称呼自己为“大嫂”。一般会称呼对方的全名,只有对士道时会直接称呼“士道”,同时和士道本人约定了要用“折纸”来称呼自己 。

在学校的“想和他成为恋人女子排行榜”中排第3位(新世界线中为第1位)。成绩一直是学年前位,喜欢的东西是Calorie Mate牌的能量补充食品与士道,讨厌的东西是精灵。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