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吧剑灵PVP阵容解析 后排篇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飞过的梦

发布时间: 2016-04-04 12:57:45

今天带来的是PVP站位详解——后排篇,喜欢的朋友请接着往下看哦。

4号位置要求

战斗吧剑灵PVP阵容解析 后排篇

替换:相对于前排来说,后排这个4号位置已显得相当的安全,但是毕竟前排不可能永久的保护后排,所以在这个位置我建议安排一些有着替换技能的拳师。

控制:由于4号位置可能会被李逍遥这等换位枪手调换位置,所以我们不能放血薄的气功/刺客职业进行输出,可是我们要放具备眩晕/虚弱的职业

推荐职业

拳师:拳师是全职业中唯一可以一个最最前面的队友交换位置的职业,所以4号位置成了拳师的最佳选择。

剑士:也许你走的是物理流派,安排一个拳师对全队整体的输出有着不利的影响,刺客又不是佳选,安排一个控制剑士把,即使不能切换到1号位置,至少我们还能进行虚弱控制输出。

技能要求

这个位置的技能要求就2点①与最前面的队友更换位置②攻击敌人,使其陷入虚弱/眩晕

4号位置推荐卡牌

道天风:前排群体眩晕,大大增加了眩晕的几率,给自己产生防护罩,同时还具备换位这一要求。

秋湘玉:秋湘玉虽然没有换位技能,但是秋湘玉可以消除对面的强化效果(防护罩/反弹罩/防御增强等一切buff),达到8星以后还能全体持续回血哦,当然也具备眩晕控制。

林巧儿:对于物理流派,既然没办法选择拳师,那么我们就挑群体虚弱的剑士,林巧儿就具备这样的条件,还附带吸血!

5号位置要求

战斗吧剑灵PVP阵容解析 后排篇

输出:有前面4张卡牌顶着,5号位可谓是全队最安全的一个位置,所以不要考虑尽情的输出吧。

辅助:由于这个位置最安全,所以也可以放一个召唤对全队进行加血续航。

推荐职业

气功师:气功师有着强大的群体输出,只要出手一定清场,5号位的气功师安全上绝对有保障。

召唤:战斗吧剑灵中唯一的辅助职业,虽说不是只有召唤能加血但是召唤的加血绝对是最强的,毕竟人家是专业!

刺客:刺客强的单体物理伤害是这个职业最强的地方,并且刺客的技能是直接攻击对面的敌人,无视前排,放在5号位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技能要求

5号位置的技能要求主要是两个方面,第一个是输出,第二个是辅助,辅助的话最好该卡牌第二技能能增加群体属性,那么推荐下面几个技能①恢复生命②提高全体攻击力/生命/各位属性③强大的气功/物理伤害

5号位置推荐卡牌

坎:最强单体加血召唤,武功释放只需要30内力,加血量绝对让你满意,基本一次技能被加血卡牌就满血了。

气功幽兰:幽兰是气功职业中唯一能够让目标换位的卡牌,并且伤害也很是强大,唯一的缺点就是获取只能通过稀有寻宝。

刺客离:不同于一般刺客,离不但有着强大的物理还能让目标与最前面的敌人换位,直接打乱了敌人的队形,并且离还是麻痹的发动机哦。

以上就是关于PVP阵容后排站位的介绍了,是不是解决了大家的疑惑呢?欲知更多详情请关注18183手游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